close

是命運讓我們相遇?還是好奇心使然?很高興能遇見你~~我的另一半^^

話說在魚媽的年代是很流行BBS滴!當時因為前男友的關係,所以在盈月與繁星註冊了帳號!

有一個版是尋找同月日生,我當下就在想有人說星座是統計學,是不是跟我同星座的人性情跟我相似,那同月同日生的不就是破表了嗎!

想到這不知道哪來的毅力,把當時所有同月同日生的男女(大約有五十人以上)給寫了封信,大至上說明我的好奇心,是否我們的個性選擇會很相似!給寫了份問券!魚爸就是當時的回覆者之一啦!

魚爸已經從nobady升級成了網友了,三不五時也會丟丟水球~~僅限於此

讓我們相遇的功臣是誰呢?你們絕對猜不到~~~是我前男友啦!

有人說聽到這就說~~魚媽,妳…妳該不會是劈腿男友的好哥們吧!

不,不是的~~我也是情路坎柯的可憐小女,鳴~~

每一位有男友的女孩都會把特別的日子留給特別的人,那就是生日!

所有的好同學及好姊妹都提前幫我過生日,就是要留當天跟自已心愛的人一起度過!

我前男友是海軍,生日前還一直提醒他要記得排休!

結果那位殺千刀的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,我在宿舍等他等了一個晚上,他老兄還給我關機!

一堆人問我怎麼還沒出去慶祝~~我都只好說他在忙,晚點會來接我!

等我們連絡上了,都過了門禁時間了,質問他怎麼沒出現?他說:啊!我忘了!對不起!

你你你…你連女友的生日都可以忘記!那老娘也可以把你給忘記!

我寫了封分手的簡訊,然後把手機門號給換了~~說不要就不要了,連給你連絡的方式全砍了(砍他的帳號)

在療傷期,魚爸知道我跟前男友分手了,就說不知道自已有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妳!

總之~~我們相遇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